Kuri_奈.

最近陷入陰陽師cp大坑,尤愛 夜青 、荒連、酒晴、狗崽,歡迎入坑//// 其實只要青坊主受or晴明受也都吃///\\\大愛倆人受受

喜愛cp :赤降、火青、秀透、新快、艾利...

文章見真愛wwwww

「青火」 空白

1.

青火
IF設定

「大我,一起去 ONE ON ONE 吧!」一頭青髮的男子,笑的燦爛,露出一口與黝黑皮膚形成強烈對比的白牙。青髮男子不等紅髮男子的回應轉頭逕自走,他正想追上去而已,唰地..燦爛的世界已經變成了一片黑暗……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了他就什麼都沒有了……

一年後

      「峰…青…峰…」口中唸著男子的名字,紅髮男子驚嚇的從床上坐起,腦袋清醒後,自覺性地拭去臉上的濕冷,才發現自己又不爭氣的流淚了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發覺後,他加重力道擦乾淚水…偏過頭,大手撫過身旁的空位,不自覺的想起曾有過的溫暖…  1 ON 1 ……他已經記不得上一次的 1 ON 1是什麼時候了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他看了一旁的電子鬧鐘,【8/2 00:00】,一連串的數字,使他陷入一片苦悶的情緒,他垂下頭,眼角的餘光掃過角落的袋子--裡頭也不是什麼特別的,只是一顆NBA的籃球及幾行字而已,而袋子只是在運動用品店附贈的LOGO袋子而已。
      
  奇蹟世代的王牌-青峰大輝--這個人
並不是那種會特別講究什麼鬼情調的人,但可以收到他的禮物的人,可只有他這個"笨神"了!連青梅竹馬的桃井都沒這種福利呢!
     
總是"笨神"笨神"地叫的人,現在在哪?
     
像忽然想想起什麼似的,轉過頭雙眼死盯著電子時鐘上的數字【 8/2   00:01】   這幾個數字就足夠讓他想起那段不甚回想的記憶了!
    
     說起來也荒唐,他愛人的死,竟然被兩個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給親手解決了…他那總是在死神的邊緣徘徊的愛人欸…不知救活了多少人命…卻就這樣被處理掉了…

老天真是開了他天大的玩笑……
       

一年前

   「笨神,好好給我等著吧!」電話另一頭的男人說出令人疑惑的話
     
     「啊?什麼?你人現在不是在神奈川?」火神驚訝的問,青峰他人不是為了開什麼鬼會而去到那麼遠的地方……要出門前,還像個小孩撒嬌說他不去的…只是無可奈何…是工作呀!

       對他們兩人來說習慣天天黏在一起,有對方的存在,是在正常不過的了!像這樣兩人分開,真是鮮少的機會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
少了他,火神竟然會覺得寂寞,什麼時候,青峰已經在他的心中佔了無可預知的份量了?

       「這不是廢話嗎?本大爺我當然還在神奈川這個地方啊!」正確來說應該是在前往東京的神奈川月臺上,正準備上車,只是為了給火神一個驚喜,所以沒交代的那麼清楚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聽見話筒另一頭沒有聲音,青峰像是了解他在想什麼似的又說了「你的生日就快到了,本大爺沒回去陪你,那怎麼行……你要是半夜寂寞怎麼辦啊?」聽到這,火神的鼻頭感到酸酸的,蠢峰…搞什麼啊?還記得我的生日啊。

歸國子女很早就學會獨立,總是一個人生活,常常得靠朋友寄來的祝賀訊,才知道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……最近卻不一樣了,就算他忘記了,卻總是有個人提醒他,那個人就像永遠不會離開他一樣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青峰他雖然平時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大爺模樣,有時卻意外貼心,令人感到溫暖。就像這個時候……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「蠢峰……」 火神刻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正常,要是被青峰知道肯定…,雖然火神知道當他哭時,青峰並不會在像平常一樣調侃他,只是做為男人的自尊不允許他這麼做而已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「好啦…笨神我知道你很想我,在等會兒,應該就可以見到本大爺了!別太想我嘿!」聽到青峰他那白目的竊笑聲……算了,看在他這麼有心的分上,這次就不跟他計較了「蠢峰,快點回來!我很想你……」最後四個字,火神講的特別小聲。面對火神突如其來的撒嬌,青峰愣了一陣子,接著輕笑出聲「哈哈,我知道,我也很想你…大我……等我!」青峰也出其不意的撒嬌了,不過撒嬌後手機傳來的卻是被掛斷的嘟…嘟…聲「哈啊?」火神面對這樣的狀況倒不生氣,反而還露出笑容,將手機放在桌上看著「這就是所謂的"傲嬌"嗎?」他嘆了口氣,搖搖頭,即使這樣臉上的笑容沒有消減…反而更深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什麼啊?本大爺竟然講出了那種話……青峰黝黑的臉微微泛紅,不過,他好像隱約可以推測出他家的笨神是什麼表情…是傻笑吧…… 哈哈!想到這青峰忍不住笑出聲,大手拍拍身旁的袋子,他越來越期待,收到禮物時大我的表情會如何了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青峰揚起了一個有弧度的笑容,看著車窗一幕幕快速飛逝過的景色,這時,有一個身穿黑色大衣,帶著口罩的男子走進青峰位處的車廂,青峰長年的直覺使他覺得這個男子,肯定有什麼。果真! 男子四處張望後,亮出了一把小刀,便朝著離門口最近的乘客將小刀刺進接著抽出,還發出即近瘋狂的笑聲,聽起來是很滿足,開心的……坐在對面的青峰見狀,隨即起身給那個男子一個反手技「其他的人,快點通知車上的服務人員或者是醫院!快點!」青峰眼見那個乘客已經就像是躺在血泊裡,眼尖的他瞄見了那把小刀是禁止在國內販賣的違法武器「你…是從哪拿到這把刀的?」青峰疑惑的向他問,只見男子口中喊著奇怪的話「快點,快點,快點!來解救我,殺了他!」男子在停站時,向打開的車門大喊,倏地,又一個身穿奇異服裝的男子衝向他們。一把銳利的小刀刺進了青髮男子的腹部,鮮血緩緩地湧出,等青髮男子看清楚武器的種類時,已經來不及了……眼前一片黑,接著倒地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「喂,火神嗎?你快來……」今吉的聲音聽起來很緊張「我是,去哪啊?」對於今吉的話,感到糊塗…是要我去哪啊?警察跟消防員雖然都是為人民在做事,但其性質差很多吧…做的事也不一樣,平常也跟他不是很熟阿?
   
       「快來…青峰他出事了…」今吉克制自己的聲音盡量聽起來冷靜「哈啊?……」怎麼回事,什麼我有沒有聽錯,火神將話筒拿離他的耳旁,看看之後,又貼近耳朵……我沒有…聽錯,蠢峰…出事了……他盡量要自己保持冷靜,像今吉確認醫院的所在地後,便飛奔到他愛人的身旁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「火神,你來了啊!」今吉向他描述這件事的狀況,兩個小屁孩,為了比賽誰可以先殺人,而到地下鐵上找尋受害者,也就是青峰所在的那節車廂....但是,青峰也意外地揪出買賣非法武器的奸商,是以偷渡的方式,來進行交易的……還慫恿他們去進行這種無倫理道德的「遊戲」,青少年根本無法判斷他們的話是否正確,自以為拿到武器就是最強的了,什麼都無法阻擋我……

      「青峰...」火神筆直地走向躺在病床上的青峰,壓根兒沒將今吉完整地描述聽進,只抓住重點--兇手是兩個小屁孩?「哈哈,蠢峰,你竟然是被小屁孩弄傷的?」火神搖搖頭,他的食指滑過,青峰失血過多,顯得殘白的臉「欸,蠢峰,你變白了欸...」回答他的是,一連的沉默,今吉早就就不知道離開多久了,留給他們倆獨處的空間。「你起來呀,蠢峰,快點起來嗆我啊!」滾燙的淚水滑落,在火神白皙的臉龐....,這次回答他的是,一連平靜的高分貝的儀器聲 滴-----……「青峰大輝!」
他看向一旁,毫無起伏的直線;淚水,情緒,就像潰提般,源源的湧出,壓抑了,好久的情緒,全在這一時發洩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先生,請你借過!」一位白袍醫師向他說,  接著護士將他趕到外頭,拉上單人病床的布條,圍住裡內的就醫情況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火神只聽到醫師說些什麼專業術語,接著聽到的是,上下有物體摔落的聲音,一連好幾聲後,醫師拉開布條「對不起,先生,我們已經盡力了!」看著病床上,蒼白的人道「青峰大輝  8月2日 00:01分 宣告死亡」 醫師帶著平穩的口吻說道,不讓自己摻加各種情緒,這種情況他不是沒見過,只是這是他第一次看見能夠這麼冷靜的家屬……多看了一眼,接著走掉「請你節哀!」護士走著醫生後頭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失去了你,我……就什麼都沒有了啊……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)

© Kuri_奈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