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i_奈.

最近陷入陰陽師cp大坑,尤愛 夜青 、荒連、酒晴、狗崽,歡迎入坑//// 其實只要青坊主受or晴明受也都吃///\\\大愛倆人受受

喜愛cp :赤降、火青、秀透、新快、艾利...

文章見真愛wwwww

「赤降」 兩種愛

3.

※赤降!!! 

※雷…勿入

※交往中 

【誠凜】

  部活結束後,降旗回到家,打理好已是10點多了,最近監督特別嚴,訓練特別多。而降旗自己又特別想追上一年級的學員們,更努力地練球。 

  降旗躺在床上,點開手機。 

OMG!這…這,一排通話紀錄及訊息。全是來自--赤司征十郎。雖然心底是很震驚,卻又覺得窩心,讓降旗不自覺地露出笑容。

  在還沒跟他交往前,降旗完全不知道原來赤司征十郎是這樣的人。每天傳訊息給戀人什麼的…感覺跟他完全沾不上邊……

      

眼皮不自覺地沉重,好累…降旗就這樣伴隨著笑容進入夢鄉了!


過了幾天,全是這樣的情況,遠在京都的赤司,終於去騷擾過去的隊友了--黑子


「降旗君…」 「啊!黑子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嚇我」回首,果然又是他,只有他能這樣嚇別人了。

「可以請你去接電話嗎?」禮貌的道

「啊?」沒頭沒腦地,講著什麼呢?


「其實…是赤司君的說!」無奈地聳肩。

這幾天降旗完全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,實在讓赤司無法忍耐了,只好向黑子求助。


「赤司君死纏爛打的技術也不是省油的燈呢。」黑子接著道

早上一通,中午吃飯一通問的全是降旗的事,現在已經晚上了,不想再接到他的電話了!


「啊!」黑子不說他還完全忘記了呢!征最近好像有打電話、傳訊息什麼的,他好像都沒回…OMG…

「抱歉,又給你添麻煩了呢!」降旗自然地向黑子道歉。


淺藍髮色男子都不好吐嘈「這樣很像在為自己犯錯的老公道歉呢!」果然啊,小天使。

降旗已在一旁撥電話給愛人了,這時候征在做什麼呢?吃飯嗎?看著手機8開頭的時間,不會是在讀書吧,我現在打過去有沒有打擾到他? 就在善良的小天使胡思亂想的時候,電話被接起來了。




「降旗光樹…」赤司不重不輕的四個字,就像給降旗多大的懲罰似的。

嗚嗚…征生氣了,連名帶姓地叫出來,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「赤司君…」因為知道自己做錯事了,所以連稱呼也疏遠了呢…


結果是嘟…嘟的結束通話聲…「咦?」一臉茫然的降旗,沉默了良久,降旗倒是爆發出來了…… 

「赤司征十郎你個混蛋!」就將手機摔在書包上。

差點要罵人的相田,也都收斂了。「降旗…」球場上,只有誠凜球員愣住,沒有練球的聲響。 

「赤司君,你來了呢!」黑子正看向門外,平靜的語氣,完全不驚訝於京都到東京這段路途的遙遠。畢竟他是赤司征十郎嘛!


「是阿,不過…」紅髮男人望向降旗所在

處「被罵混蛋了呢!」聳肩


「赤司君,蹺課嗎?」畢竟京都到東京的距離可不是坐電車1-2小時就到的了的。望向降旗的方向。

「不是。」赤司沒有多想跟黑子聊這些事,句點了他。 

    

  他也知道其實黑子在幫他,並不是真的想寒暄個幾句。這些表面上的寒暄全是在降旗的背後達成的…目的…


一會兒。 

降旗走向赤司,望向異色眸「為了哲也嗎?」他咬著下唇,忍住顫抖的音調,只是沿著臉龐滑下的液體已出賣了他。


「相田監督,借我一下吧!」只是告知。並將降旗往外拉。


「…哦,好好」相田里子突然被點名,愣了好一下,才反應過來。


「有事嗎?赤司君…」降旗用手背胡亂地拭去淚水,丟下這句話逕自轉身走。降旗心裡也知道,自己這樣真的很任性,不但沒有接征的電話、沒有回訊息,還這樣做…其實混蛋只是罵罵而已,最氣的是他竟然在我的面前(正確來說是背後)和黑子哲也這麼要好……


「光樹!」赤司拉住轉身的降旗「不要這樣好不好?」低聲下氣。

他也知道其實降旗並不是真的在罵他,只是有時情緒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,雖然誠凜的大家都很熟但在外的降旗是如此的害羞、內向,怎麼可能將氣發在他們身上?將氣發在他的身上,他覺得不是件壞事,相反的,是值得高興的事,代表著光樹又跟他更親密了。 

「光樹…」赤司將戀人摟入懷裡。他也知道此刻的愛人是在生氣什麼,自己或許也不高興光樹不接電話、不回訊息吧! 所以才故意和哲也這麼好,存心氣愛人、想看他是否會多在乎我一點吧!想到這,赤司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壞心…(不是有點…好嗎?) 

「嗚嗚…征真的是混蛋,明明就是我的錯,為什麼征要這樣?」降旗在他的肩窩邊哭邊控訴  

「明明就是我先不理征的…嗚嗚…對不起…」 甚至哭的更厲害…


「好了…好了,別哭了,光樹。」聽到這裡,赤司還真有些哭笑不得,邊哭邊道歉,害他覺得自己是個大惡人呢!而且…又罵我混蛋了呢…還是輕撫懷中愛人的頭髮,企圖安撫他的情緒。

「征…每次都這麼寵我…嗚嗚…」降旗和他拉開了些距離,由下望上愛人,道。

「唉…你這個笨蛋,我不寵你,寵誰呢?」寵你也錯了?真的是笨蛋啊。 

別人都巴不得想要,而你則是一直推辭呢!真是…可愛的笨蛋…令人疼惜的笨蛋…赤司嘆了口氣,又將降旗拉入自己的懷裡,嘴角勾起寵溺的笑。 

「征..」降旗緩緩停止哭,望向自家愛人「只能寵我ㄧ個人!」燦爛地笑著。「不過...這樣我會越來越任性的...怎麼辦?」語畢,眼前的人眼框又泛起了淚水 

這個笨蛋怎麼越來越有殺傷力啦,講著任性可愛的話,接著又為自己的任性煩惱,真是的...「我都會照單全收的,還有,最好是把你寵壞,這樣你就離不開我了!」異色瞳望向降旗,發言。 

真是的,征為什麼有辦法講出令人心跳加速的話阿?感覺被他滿滿地愛著呢...降旗露出了笑容。也要做個回應才行。 

降旗湊進赤司,輕輕地吻上他的唇,雖然只是如同蜻蜓點水般,但赤司的笑容,使降旗暸解自己有好好地傳達給他了。自己的愛意。 

他並沒有少愛赤司一點,只是他比較少表達出來而已。不表達,並不代表他不愛…  


   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ri_奈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