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i_奈.

最近陷入陰陽師cp大坑,尤愛 夜青 、荒連、酒晴、狗崽,歡迎入坑//// 其實只要青坊主受or晴明受也都吃///\\\大愛倆人受受

喜愛cp :赤降、火青、秀透、新快、艾利...

文章見真愛wwwww

「赤降」來不及…

4.

※赤降

※BE,請小心

※降← →赤←黑

正文↓

對不起,我不該為了面子丟下你。

對不起,我後悔了...

對不起,愛上了你卻傷害你...

對不起,你還願意接受我嗎?

灰色的天空,飄下了雨...

紅髮男子抱著眼前的墓碑「你過的好嗎?」摸著上頭的照片,照片裡的男子有一頭褐髮、清澈的雙眸...還有最亮麗的笑容...

他還記得...這張照片是一起去賞櫻時拍的... 當少年站在櫻花樹前,擺出最乾淨的笑容...他覺得自己的內心似乎有什麼被觸碰了...那感覺,並不討厭

也記得...當他親手撥去落在少年髮上的落英時,少年臉頰的緋紅...

更記得...當他稱讚對方的廚藝已經可以出嫁時,少年的羞赧...

一切的一切他都還記得,只是現在...來不及了...

對吧?光樹...

我是不是...無法原諒...

還是你...你並不後悔?

愛上我是不是...很痛?

你...我想你了,光樹...

   

剎那,天空一道閃光伴隨極大的雷聲...

光樹...我還記得,你很討厭雨天對吧?尤其是有聲音的那種雨天...

別怕...我會在你身邊,等我...

扣!

照片染上了血跡...

我來陪你了,光樹...

「不應該,讓赤司君單獨來的...」淺藍髮色的男子道...身後站著各種髮色

...

到最後,我還是無法贏過降旗君嗎?

End_

臨時的腦洞,就動筆了...只是是BE...

HE...等你啊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Kuri_奈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