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i_奈.

最近陷入陰陽師cp大坑,尤愛 夜青 、荒連、酒晴、狗崽,歡迎入坑//// 其實只要青坊主受or晴明受也都吃///\\\大愛倆人受受

喜愛cp :赤降、火青、秀透、新快、艾利...

文章見真愛wwwww

扒一扒心目中的青坊主と一目連(夜青&荒連

※以下文字為作者內心想法,不喜勿傷害(作者玻璃心

非常重要,還是想深入(?,請繼續下拉

【在家等老攻回家的情況】

*風神大人一目連

「連~我回來囉」當一目連放下最後一道菜時,熟悉的男音從玄關傳來,荒脫下西裝外套,掛在衣架上

搭搭搭,拖鞋聲從一目連的背後接近,哎呀...看看他家連連的細腰,空氣中還瀰漫著香氣

一目連脫下隔熱手套,轉身給身後的男人回應「荒~歡迎回來」

好治癒的笑容,荒覺得今天整天的疲勞都因這笑容蒸發了

「連,我幫你解開吧」荒的手繞到一目連背後的結,倆人貼得很近,荒還可以聞到一目連身上特有的香味,美名曰幫忙,其實就是吃豆腐而已

「等等!」荒才拾起一條帶子而已,豆腐都還沒吃成,就被一目連急忙阻止

「那個...荒,今天是星期...五」一目連每個字都講得好艱困,一直停頓「所以...那個,老公...」一目連抬起精緻的臉蛋,細看的話潔白的臉龐還有可愛的紅暈「是想要先...吃飯,還是...先...吃...我呢?」最後幾個字,一目連邊講又邊把頭低下,兩隻小手輕輕抓住荒的襯衫兩側,幾乎都要埋進荒的懷中了

轟!荒心裡吶喊,天阿!我家媳婦怎麼這麼可愛,好想吃掉他,好想吃掉他,對!媳婦都邀請我了,拒絕算什麼男人,於是荒立馬扛起一目連進臥室了,所謂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

整晚滿室春光啊…甚好甚好

『心目中的連連就是這麼溫柔超級人妻的!感覺就很適合穿圍裙啊…圍裙Play什麼的一定也很讚(喂
能讓連連等門,絕對是三生有幸!

自家老攻說一句
荒:那是當然,連連賽高!!!』

*清冷小僧青坊主

「喲青,本大爺回來了」夜叉脫去身上的外套,隨意地丟上衣架

「嗯」青坊主放下最後一道菜

「哈?喂我說青你也太冷淡了吧」夜叉來到廚房看著清瘦人兒的身影,這腰、屁股都非常棒,就是冷淡些了...等等,老子竟然看著背影像女人一樣哀怨?

「今天可是星期五啊!星期五!」夜叉幾乎是吼了出來,星期五啊!工作天的最後一日啊,照理說不應該給個什麼獎勵嘛?

青坊主總算轉過身正視男人了「夜你到底想講什麼?」什麼突然說我很冷淡又說星期五,到底是怎樣?還那麼激動

原本還處於興奮狀態的夜叉被這一看完全冷靜下來,看來青真的是不懂啊…「唉,情趣啊情趣,青...」

青坊主看著非常失落的夜叉,勾起嘴角,雙手攀上夜叉的脖子,淡黃的眼眸看著他「情趣什麼的,我的確是不懂,不過滿足你我自認挺拿手的」語調還有些得意

「哼!那必要,不愧是本大爺的媳婦,那就來滿足我吧」一抹邪佞的笑,扛起眼前的人兒,走向臥房

仍然是滿室春光啊…有愛真好

『心目中的青坊主,看上去很高冷但是內心其實很火熱的,尤其在夜叉面前,只要夜叉出現清冷氣質什麼的全消失,甚至在夜叉的床上哭喊著"老公,我還要",這是反差萌!

自家老攻說一句
叉:這不是廢話?他註定要渡我一輩子了,哼哼!』

《後記》

*荒連

「連,你真的是太可愛了」荒吻了吻在他懷中的人兒,昨晚在身下承歡的人兒,實在是太誘人了

「才沒有呢!」一目連的小臉爬滿紅暈,想起昨晚自己在對方身下如何求饒、哭喊就覺得超害羞的

『心目中的雙龍組,大概就像這樣,荒永遠高喊"連連最棒,最可愛",而一目連就會急忙在一旁臉紅和阻止,接著倆人相視而笑,是忠誠護連荒X溫柔人妻連!』

*夜青

「青兒,你昨晚叫得挺歡的嘛!」夜叉調戲著懷中的人兒,一大早就講著沒營養的話

「哼,誰讓你那麼大力的」當然,不甘示弱,他青坊主才不是這時會羞喊著不要的人呢

「哦?原來那不是很爽的聲音?」自家青兒的不服輸真可愛啊

「一大早就遇上個變態」青坊主輕捏眼前的胸膛,才不會說呢!真的很舒服什麼的

「沒辦法」夜叉聳肩「你愛上了個變態」邪氣的笑容,摟緊懷中的人兒

『心目中的夜青大概是像這樣,會互嘴的夫夫,可能青坊主有時會有些清冷什麼的,但最終絕對會和夜叉一起火熱熱,是
愛調戲良家婦女(劃掉 青坊主的夜叉X外表高冷內心火熱的青坊主
(↑挺長的屬性?』

要是回應很多,說不定會有趴兔(?
如果喜歡歡迎留言,一起分享CP的美好w
或許會更努力產糧,一大堆腦洞(大概是懶癌,希望有藥醫QAQ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Kuri_奈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