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i_奈.

最近陷入陰陽師cp大坑,尤愛 夜青 、荒連、酒晴、狗崽,歡迎入坑//// 其實只要青坊主受or晴明受也都吃///\\\大愛倆人受受

喜愛cp :赤降、火青、秀透、新快、艾利...

文章見真愛wwwww

[赤青] 最討厭?最喜歡?

2.

※赤青!!!

※不能接受者勿入


「什麼嘛…」青髮男子盯著亮光的螢幕坐在床沿,口中呢喃道,看在紅髮男子眼裡是一個問號,不由得擔心
    
「怎麼了?大輝…」赤司走到青峰身旁,青峰沒有回話連頭都沒抬起繼續維持同個動作。

「大輝!」赤司看著愛人的反應,稍顯生氣,他知道眼前的人一定有聽到他的問話。青峰絲毫沒有理他的樣子,甚至撇過頭去。

「青峰大輝!」赤司已經喊出了全名,大輝是怎樣?我有做錯什麼嗎?

「哲…」青峰小聲的道出藍髮男子的名字,但還是傳入紅髮男子的耳裡

「哲也?他怎麼了?」赤司毫無頭緒,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說到哲也?

  青峰的臉色越來越難看,什麼啊!這麼擔心他「我最討厭你了!」青峰咬著牙逐字道出。赤司愣住了,我最討厭你……這五個字在他的腦海盤旋,他硬將青峰的臉轉向他,看見他咬著唇,靛藍眼眸裡似乎有透明的液體

「大輝?」一看到青峰的表情,赤司的怒氣早已不知到哪去了。

  青峰快速眨眼堅持不讓淚水落下,看在赤司眼裡滿是心疼。他一時也不知說些什麼,不管說什麼青峰也不理他。

只好…赤司將愛人的手機放到一旁接著抱住令人心疼的他,赤司感覺到在懷裡愛人的僵硬,接著淚水落的更兇。

  「嗚…」維持這樣的樣子有一段時間,待愛人心情平靜下來後,赤司坐到青峰身旁,輕聲問道「大輝,怎麼了?」

青峰望向赤司異色雙眸,深吸了一口氣,娓娓道出「咦?」聽完內容的赤司感到哭笑不得,什麼啊?大輝怎麼這麼可愛。原來是因為上網時青峰看到許多有關愛人的CP,可是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到有關他--青峰大輝的。

      青峰是越滑越不安,是不是當初他應該要將眼前的男人讓給淺藍髮色的男人?我是不是跟他不適合?令人難過的疑問在青峰的腦袋中盤桓。

      「赤司!」就在赤司還在消化方才的話題,青峰叫喚他,想問…想問是不是我跟他在一起本身就是個錯誤?

赤司看向愛人靛藍雙眸,流露出的是像在帝光時那般沒有亮光的眼神。「大輝!」將眼前令人心疼的男人擁入懷裡

「我…」嗯…要講什麼才好?

「唔…征十郎是不是…」正當赤司煩惱時,青峰將雙手抵在兩人間,好讓兩人距離遠點。征十郎是不是很在意哲?我……

   「唔…」青峰的唇突然被攫住,濕熱的舌滑入「哈…征…十郎」兩人剛分開的唇瓣還勾著一條銀白的絲線

「大輝…」對不起,明明就已經決定好不讓你再露出那種表情了。

    「我只想說…」赤司看向青峰,望入靛藍的雙眸「我要定你了!」氣勢磅礡的一句話「其他人,我誰也不要!」異色雙眸堅定不移。

  「征…十郎,你真的只要我嗎?」雖然得到赤司如此堅定的表達,但就是有那麼一丁點的感覺攫住他的內心深處,親口問親耳聽,或許就能夠得到安心。

     「是的,大輝!我赤司征十郎就只要你一個!」赤司勾起嘴角,好看的弧度。

「恩!」青峰抱住他「征…還有事要忙嗎?」青峰睜著雙眸望向上方的男人。通常,夜晚前的時刻是赤司在書房工作的時候,不過今天好像有些不同……

  「沒有了…」赤司看著懷中的愛人,笑著說。 青峰看著都愣住了,喜歡,喜歡他的笑容,更開心他沒有事,可以陪我……青峰也不自覺的笑,大大的弧度。接下來的話,更讓青峰融化了

「況且…也沒有什麼事是比大輝還重要的!」赤司好笑的看著愛人的反應,對方在想什麼他都知道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
「唔…最喜歡征十郎了!」將手臂收緊 「哦?不討厭我了?」赤司看著青峰,好主動啊!「恩…那麼…」 「恩?」「征十郎呢?」怯怯地問了一句,好想問的 「最喜歡了,最喜歡大輝!」赤司的真心話得到一個令他心裡滿足的笑容,青峰大輝的笑容。 如陽光般耀眼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Kuri_奈. | Powered by LOFTER